電梯房一、二、三樓居民不用電梯,一致要求給電梯用戶每個人都發電梯卡,你對此怎麼看?

我來回答

熱心網友回答 (15)

  • 4328765365

    2019-07-12 18:35

    電梯位置多數正對樓梯位置,且電梯離建築物起碼2米,怎麼占用一二樓地方、影響一二樓採光呢?一二樓反對的根本原因是見不得別人好,儘管別人的好對他們沒有任何影響!我小時候鄉下的院子種了一棵黃皮果,果熟時不光我吃,還給鄰屋小孩吃。後來鄰屋小孩不等黃皮果熟就摘來吃,弄到原來很甜的黃皮果變得很酸。父親不讓他摘,他告訴其父母,其父母覺得我們小氣,鄰里關係變差了。最後怎麼著,鄰居說我家黃皮果的毛蟲飄到他家,搞得他皮膚過敏,勒令我們把黃皮果樹砍了。

  • 已重置

    2019-07-12 18:17

    老舊小區改造按裝電梯是一項惠民政策,但低層用戶可能覺得用途不大,且以後還會分攤運營的費用覺得得不償失,有想法也是人之常情的,我覺得鄰里之間關係很重要,多溝通交流相互理解就好了!人都有年老的時候,當你看到年邁的老人上下樓不方便的時候,想想如果這些高層住戶是我們的父母,面對困難的時候我們怎麼可能不同意裝電梯呢?另外是不是可以再把樓層加裝幾層,讓低層住宅的用戶搬到加裝層上住,空出來的面積還可做車庫、門市房、活動室等用途,解決低層住戶環境潮濕等問題。

    https://i1.ask543.net/uploads/34/7c/2/tos.jpg

    再者就是請電梯生產廠家動動腦子設計一下,能不能把一二樓的空間讓出來,直接從三樓開始起步,沒有電梯井,像有的別墅電梯一樣,憑平起來電梯。

  • 62463851917

    2019-07-12 17:57

    什麼慧民政策,慧民就是大家得到國家的利益。人家一、二層沒有得到國家的慧民利益,你樓上得到了就說國家好,就擁護。買房的時候就沒有電梯是知道的。一樓房主把前後草萍用院牆圍起來做陽光房你樓上同意嗎?你樓上裝電梯占用公共地皮,本來空間就小,建房的時候就沒有規劃。等於樓上多占了公共部位,你得實慧,就不想付出嗎。請換位思考。

  • 232739214205838

    2019-07-12 17:48

    關於個人物業,國家是有法律的,在國法面前,相信沒有幾個人敢去跟國法對著幹,法律保護個人合法的物業不受侵犯,在這裡就不用多說別的了。舊房改造前提是安全,安全,安全,舊樓房改造暖氣,上下水,老化線路是受歡迎的,但一定是在老化的前題下。老舊樓房破壞結構是毀滅性的,是得不償失的,老舊樓房已經走過了一半,或者是一半多,隨時都會因改造而出現問題的!記住,裝電梯的巨大費用、和日常維修費用、和後期換新電梯的費用,好多人是承受不起的,以後高昂的付費是每天都需要的

  • 64635739782

    2019-07-12 16:37

    你買一樓的時候知道是電梯房嗎?如果你知道你去找開發商給你補償。如果你知道是已經承認了這個事實,就默認了你承擔電梯費的結果,無論你用電梯不用電梯都無關緊要。你還有一個不上算的地方,你買房的時候,你同樣花了買電梯的錢。所以你任何說道都是沒用的,電梯是公用財產,無法區分是哪層樓用,甚至哪家用。你們想上算的辦法,今後再買樓買頂樓,別買一,二樓。

  • 欽海小鎮

    2019-07-12 18:01

    如果業主在站在自己的角度考慮問題,永遠都覺得自己有理。如果建樓的地方只建三層,哪位能買得起?沒有高層分擔低層的差價,低層就得花高價買房。同樣道理,低層的物業成本也高於高層,物業費就得由高層為低層分擔。而頂樓的屋項,電梯井和公共樓梯等公共區域,都涉及一個概念,既「毗連」,「毗連房屋」的毗鄰面積,就得由毗鄰業主共擔,對此,建設部有專門規定,物業法規和《民法》都有原則性規定。

  • 阿郎161098056

    2019-07-12 18:21

    當初買底層電梯房時難道不問有沒有電梯費嗎?難道收房簽協議繳費時不交電梯費嗎?買了房收到鑰匙又來辯論是否該不該交電梯費是什麼意思?房子不好炒了,來耍賴嗎?退一步講,如果按底層不坐電梯不交費的邏輯,那十層的、二十層的、家裡人口多的、家裡出入上下頻繁的是不是應該多交多少倍?二十層的又說自己健身爬樓不坐電梯不交費,那豈不是亂套了!這些問題早就有人想過,所以既然買了底層電梯房,那就別事後反悔耍賴了,有不帶電梯的,沒人攔著你。

  • 勿擾69336

    2019-07-12 17:30

    按照這邏輯我出國了十年不在家是不是就不用交電梯費了。購房時你很清楚買的電梯樓,一樓或許不用,但是二樓三樓怎麼證明不用,家有老人,小孩都會用的,電梯費是按照樓層收的,一樓自然最少,當然如果徵得業主同意,徵得物業同意可以多減免一些,不交絕對不可能。

    不想叫電梯費為何買電梯樓,買了電梯樓又不想盡義務,於情於理與法說不過。

  • 106907221589

    2019-07-12 14:25

    國家出台了這麼得民心順民意的慧民政策,偏偏總有個別人,這個,那個的囉哩囉嗦,上有國家政策,又有少數服從多數的鐵規。這部分人,就不要亂攪和了。沒聽說過,魚婆和金魚的故事嗎,魚婆的丈夫,打撈上一條金魚,金魚求魚夫放了他,魚夫將金魚放了。可魚婆,先是叫魚夫,向金魚要個新盆子,後來又要新房子,再後來.....要當女皇,讓金魚伺候她,最後又變回一窮二白,這叫什麼?這叫人心不足蛇吞象,叫,作,作,作!

  • 我有很多問題

    2019-07-12 19:47

    電梯房一二三樓居民不用電梯,一致要求給電梯用戶每個人都發電梯卡,一樓不交電梯費還說得過去。

    https://i1.ask543.net/uploads/40/5c/2/1e0680007aba80de2ca55.jpg

    然而,二樓和三樓的住戶,你們跑出來湊什麼熱鬧?

    https://i1.ask543.net/uploads/95/b8/3/1e06c0007ab0842967c7b.jpg

    有的小區沒有地下室停車場,根本不需要乘坐電梯,這樣的住戶要求不交電梯費很正常,我們大家都能接受。

    https://i1.ask543.net/uploads/3c/e8/1/1e06c0007ab09de73546f.jpg

    可是二樓雖然沒有乘坐電梯的必要,可你保證你100%不用電梯嗎?

    還有三樓的用戶,二樓用戶不要臉,你們也跟著丟臉嗎?

    二樓住戶可能有電梯不坐,偏偏走樓梯,畢竟很多時候你等電梯倒不如自己走。

    走到家裡或許還在等電梯,二樓不交電梯費勉勉強強能夠說得過去,三樓住戶你也不想交電梯費那就是純粹的耍混,耍無奈。

    三樓住戶不交天梯費根本說不過去,樓層是低了一些,可能保證你不用?

    為什麼現在很多小區都不想交物業費,還說物業不作為,只是擺設。

    在我看來,其中不乏像二樓,三樓住戶這樣的居民,為了一點點的蠅頭小利,就是捨不得花那一點點錢。

    去看看那些高檔一些的小區,物業24小時值班,有事敲一個電話就到,裡面的居民什麼時候少了物業費?

    電梯費的問題出現夠多了,言簡意賅一句話,你用了就交,不用那就一份不交。

    當然了,你不交,人家物業偷偷算在其他費用里,神不知鬼不覺你又能怎的?

    大家如有其他見解,請於下方評論交流。可加我關注了解更多奇趣新聞,記得點讚喲!!

  • 63197594105

    2019-07-12 15:33

    我家原來住電梯房,16層,上下班時間電梯永遠滿員,等幾趟才能出去,電梯還經常壞,物業拖著不修,多少天都是它爬樓梯吧,更可怕的是電梯還把人困在裡邊,嚇死人,沒辦法又買了樓梯房3層,上下樓方便安全。誰有困難自己解決,別讓鄰居陪綁掏錢,這真不道德。

  • 197532914821287

    2019-07-12 17:51

    你們這些參與討論的有在東北住的麼?東北的冬天涉及到供暖問題,四五六七樓的住宅供暖好,321樓就不行,只有15度。供熱公司想給舊樓實行分戶供暖,123樓集體同意鼓掌歡迎!但是分戶供暖需要重新安裝暖氣管路,4567樓因為會破壞房屋原有的裝修,均不同意!請問4567樓,你們安裝電梯的時候,埋怨123樓自私了,但是當需要你們通情達理的時候,你們的道德在哪裡??政策人為製造鄰里矛盾!

  • 51649534977

    2019-07-12 19:56

    加裝電梯,影響最大的是低層住戶!

    第一,立起電梯房,影響低層住戶採光,並占用公用面積,改變現有住房狀況;

    第二,一出門先看到是遮擋視線的電梯房,影響低層住戶的出行和心情;

    第三,電梯噪音,以及裝電梯施工擾民;

    第四,未裝電梯前,需要購買低層的客戶選擇範圍小,價格穩定!加裝電梯後,低層住房原有價格優勢喪失,利益受損;

    第五,加裝電梯,對低層用戶未帶來任何好處,而且利益受損,低層住戶為什麼要支持裝電梯?!

    第六,未裝電梯前,高層住戶不是已接受居住現狀了嗎?現在你想改變自已的居住條件,而損害低層住戶的利益,就必須低層配合嗎?

  • 108325763882

    2019-07-12 15:29

    一,二樓居民同意給裝的己是蠻好的了!為什麼要少數服從多數!有法律依據嗎!按裝電梯的事情是發生民間的社會中又不是在組織內部!

  • 92114514558

    2019-07-12 23:33

    你們那不知道怎麼個情況,我這裡簡單,一個單元七層,一層四戶老式單位宿舍,從二層走樓梯,一層從自家前院進,互不相關,三分之二業主同意就可以申請安裝,我這四,五,六,七層,十六戶使用,品牌外裝透明觀光電梯在二樓半,四層半,六層半改電梯門,總款46萬,政府出資一半,餘下一半16戶均分,電梯進門要打卡開門,進入後也打卡到樓層,住幾層的打卡就到幾層,四層的打卡不到六七層,到六七層,打卡到四層半後走樓梯上六七層,這樣真的安靜,少很多麻煩,現在二三層不使用,如果以後使用,有幾戶加前面的16戶均分錢後,留下自己的那份,剩餘的均分那16戶,質保五年,五年後維修保養費均分,電梯師傅說這種使用頻率,電梯十年都不易出毛病,自己出錢的東西,自己也愛惜,因為電梯的故障是於使用頻率成正比的。